爱改名的小红松

爱好广泛的咕咕精
【有问题私我就好】
【喜欢啥收藏啥,本人又懒又菜又非又蠢的

蝴蝶日记的小彩蛋

呜呜呜没人发现那我就说了

第一次塞彩蛋嘛,哪怕很小很小


“六日造人”=六次救人

救自己:成功,结局不接受

救穆迪:成功,乔治替命

救小天狼星:成功,卢平夫妇替命

救塞德里克:失败,延迟死亡

救莉莉:失败,延迟死亡

救邓布利多:成功,代价自己跟小天狼星

日记里最后的标点符号跟状态有关

累了,疼了,就会忘记写标点符号

原计划救莉莉一次,因为穿的第一次那一天是周一(看了日历),但是觉得他的话不可能只救莉莉一次。

原计划最后的“回去”是用舌头写字的,但是,那可是伏地魔啊,怎么可能好心调药呢?割了一了百了省事儿放心。

第三次救了小天狼星,不同时空产生微弱的联系,所以最后一次小天狼星来带斯内普出去,但是失败了。也有小天狼星熟悉阿兹卡班的一定因素。

“七日休”

只有最后一次穿越的时间跟地点没有被抹去。

第七天休息,没有生效。

本子:造人造人,我让你救人没让你杀啊,哪怕那人是自己也不行!

算是个he小彩蛋

第一次的古咒生效了,这也是为什么每次看见小哈都觉得怪怪的原因

小哈每一次准备相认但是每一次都……

(小哈:把罗恩吐的鼻涕虫塞你床上🙃)

是平行世界

(我好喜欢平行世界啊前世今生啊|・ω・`)嘻

平行世界时间线收束靠小乌鸦

这一次脑子里记忆太多了,影响会小一点,所以这一个世界不虐,其他世界未必啦(发出恶毒的桀桀桀的笑声)

因为我真的噩梦挺多的,都是很好的素材(真诚)



PS我跟友友说我写了很隐晦的很隐晦的车车,来看车车呀,一开始就告诉友友我的文甜甜甜

我要去问问友友发现车车是“……”过去的是什么想法

我是个好人,真的,只是不会车车,绝没有背刺友友的意思(真诚×2)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